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普京7年来首次出访中东 外界给予密切关注

时间:2012-06-26 16:56   来源:环球网   作者:李宗泽
俄罗斯普京6月25日开始了他再次担任总统以来的首个中东之行。外界纷纷对这位大国总统的行程给予了密切关注。

俄罗斯普京6月25日开始了他再次担任总统以来的首个中东之行。外界纷纷对这位大国总统的行程给予了密切关注。

据悉,为期两天的行程中将涉及以色列、巴勒斯坦、约旦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英国广播公司(BBC)25日介绍说,以色列是普京访问的首站,也是他7年来首次出访中东。

以色列《国土报》26日的报道表示,为了迎接普京的到来,以色列可谓全力以赴。以政府全部高级官员都被召唤去,带着尽可能最高的庄严与热情欢迎普京。

报道称,普京比预计时间晚了90分钟,不过这并非特例。在与英国女王的一次见面时,普京也迟到过。与普京同行的还包括乘坐三架专机的350名俄官员。在飞机抵达那一刻,以色列军方演奏起了俄罗斯国歌。据称,普京将以色列选作中东之行的首站曾遭到俄外长拉夫罗夫的强烈反对。

媒体普遍报道称,普京到访以色列必将讨论伊朗、叙利亚等中东焦点问题。而据俄新社消息,两国还计划拓展在其它领域的合作,包括太空、科技、农业、电力、天然气。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