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木府风云》造型受质疑 网友吐槽最具韩剧腔

时间:2012-06-26 17:16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佚名
《木府风云》独树一帜的少数民族风格令其迅速从众多都市剧中脱颖而出,成为近来荧屏的“明星剧集”。


纳西造型惊现韩风

由于荣光担当监制并自导自演的40集民族历史大剧《木府风云》正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每晚19:00三集连播。紧接着同样由于荣光主演的电视剧《翡翠凤凰》也于21:40三集连播。《木府风云》独树一帜的少数民族风格令其迅速从众多都市剧中脱颖而出,成为近来荧屏的“明星剧集”。但该剧播出以来,一些主要角色的造型却给人似曾相识的韩剧范儿,尤其是剧中木隆的将军帽子,更是被网友认为“最具韩剧腔”。

于荣光遭疑演绎“韩国将军”

由中央电视台、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云南电视台、海润影视制作有限公司、云南润视荣光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民族历史大戏《木府风云》汇聚了于荣光、秋瓷炫(微博)、潘虹、吕良伟 (微博)、朱晓渔、苏倩薇、孙玮、宋运成、多布杰等大陆、香港、韩国知名演员,讲述了土司木府内外盘根错节、复杂多变的恩怨情仇。作为一部反映中国云南少数民族历史文化的电视剧,观众对剧中的少数民族特色自然格外看重。“云南是个诗情画意的地方,《木府风云》能够选择在云南取景不仅间接为当地做了形象宣传,也为全剧带去了极佳的视觉效果。虽然剧中没有电脑特技的辅助,但原生态的美景却更让人喜欢。”

《木府风云》可谓全方位展现了丽江当地的民族风情。尤其是剧中的服饰更是让观众目不暇接:“《木府风云》的服装造型真是为全剧增色不少,下次去云南我得亲自求证一下,这些衣服是真是假。” 剧中,秋瓷炫虽然是个侍女,但一身素雅的罗裙却令其楚楚动人;木府次子木隆爱好武功,他的装扮也与性格相得益彰,黑色的帽子、简练的白袍、黑色的靴子,瞬间给人冷酷的质感。

纳西服饰借鉴唯美韩国风

云南是中国的少数民族大省,大自然的壮丽美景与不同文化的互相交融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但国内影视剧中却鲜有此类题材,《木府风云》的播出无疑间接满足了观众“离开城市,回归自然”的愿望和好奇心。

虽然该剧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但眼尖的观众仍不愿放过任何一处可能不妥的细节:“于荣光戴的帽子是不是和一些韩国古装剧里的武官帽有些相似啊?都是大圆边,像个盘子一样扣在头上,真分不清这到底是云南贵族还是韩国贵族?”也有网友奇怪:“云南和韩国差了那么远,服装上怎么还产生共鸣了呢?而且《木府风云》中的这些服饰也并非完全是纳西风格,似乎还融合了一些现代元素,总之有点混搭。”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木府风云,韩剧腔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