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中国举重名将欲控诉国际举联

时间:2012-07-05 12:08   来源:北国网-半岛晨报   作者:佚名
据悉,目前国家举重队正在安徽石关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备战伦敦奥运,男举总教练陈文斌称10名参赛运动员名单已经初步拟定,男举6名运动员将冲击5个级别的金牌。

据悉,目前国家举重队正在安徽石关国家体育训练基地备战伦敦奥运,男举总教练陈文斌称10名参赛运动员名单已经初步拟定,男举6名运动员将冲击5个级别的金牌。据知情者透露,眼下,只知道在石关基地训练的张杰、吴景彪(微博)和林清峰三人都属于奥运名单之列。

另外,已经被查出服用兴奋剂的奥运冠军廖辉仍被国际举联禁赛,禁赛期4年未过,所以他不在这份名单中。昨天,在面对本报记者采访时,廖辉非常失望地表示:“奥运举重名单下来之前的那两天,我心里真的很着急,队友在安徽训练,我却独自在北京拉练,但我一直坚持没有放弃,等着国际举联的消息,前两天我还问过我的律师,官方仍没有任何答复,只是让我空等着,我很失望,申诉成功或者进程如何,至少他们应该给我个答复,运动员一辈子能够赶上几次奥运会?如果我真的错过伦敦奥运,国际举联仍不给我答复,我会咨询我的律师,考虑控诉他们,当然我会听我律师的意见。 ”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