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杨幂删与刘恺威微博被疑炒作

时间:2012-07-06 11:26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佚名
杨幂前日开始大量删除自己的微博,此次杨幂删的大部分微博都是和刘恺威秀恩爱有关。虽然两人对此都无回应,但网友注意到,刘恺威迷恋足球忽略女友或许是杨幂删博的原因。

记者发现,杨幂前日开始大量删除自己的微博,此次杨幂删的大部分微博都是和刘恺威秀恩爱有关。虽然两人对此都无回应,但网友注意到,刘恺威迷恋足球忽略女友或许是杨幂删博的原因。

7月4日下午,网友“恋恋小麻花”在杨幂贴吧发了一条名为“今儿为啥删了好多微博?”的帖。该网友注意到,杨幂的微博数量在逐步减少。这条留言立刻引发了诸多粉丝关注。

记者前天查看了杨幂微博,果然数量少了很多,到前晚更是从原来的2200多条锐减到只有1600多条。而且在杨幂微博里搜索,已经显示不到任何关于“刘恺威”的记录。

由于被删除的大部分微博与刘恺威有关,有网友猜测此次“删博风波”缘起两人的情感纠葛。更有网友质疑她是在为自己的新电影《画皮2》和《大武当》进行炒作。

杨幂最近一次更新微博是在7月2日,内容仅为“无聊”二字。而刘恺威也在7月2日之后停止更新微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