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英国神秘客当街派钱 条件是拿钱的人承诺做善事

时间:2012-07-09 12:14   来源:广州日报   作者:乔颖
英国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富翁正在当街送钱,唯一的条件是拿到钱的人要承诺做点善事。这名富翁称自己为“幸运先生”,当街派钱的行为是他的一个项目。

英国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富翁正在当街送钱,唯一的条件是拿到钱的人要承诺做点善事。

这名富翁称自己为“幸运先生”,当街派钱的行为是他的一个项目,项目名为“我们走运”,旨在增强人们的责任感。

英国《星期日电讯报》记者找到“幸运先生”,用一天时间对他贴身采访,见证了他如何在伦敦的大街小巷寻找10名幸运“中奖者”。

选定目标后,“幸运先生”会交给对方一个内附一张精美卡片的信封,卡片上写着:“你是幸运儿。你被选定参与我们这个令人兴奋的新项目,1000英镑(约合1549美元)属于你了,要用它做点好事。” 

已送出10万英镑

“幸运先生”来自伦敦,年龄在35岁至40岁之间,头发乱蓬蓬,常穿一条皱巴巴的牛仔裤、一双高帮运动鞋,脖子上挂着部相机。

他先前在一家保险公司工作,前年辞职后,突然发现自己拥有的财富超出预计。“我不想只是自己走运,而是想跟大家分享责任。”

据“幸运先生”说,迄今他已在世界各地送出近10万英镑(15.49万美元)。“幸运先生”会在“我们走运”网站上张贴“幸运儿”的照片,讲述他们的故事。

采访那天,记者见证的第一个“幸运儿”是名年轻女性。她追着一名男士跑了好远,只为还回对方掉的iPhone手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