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徐克施南生离婚谣言满天飞 多年"情史"曝光

时间:2012-07-09 12:57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今年5月,香港导演徐克被拍到与小他33岁的女助理深夜双手交握,传出一段忘年恋情。徐克与妻子施南生离婚的谣言也随着满天飞。


资料图:徐克


徐克的绯闻女友陈佳佳(曾在《七剑》中出演角色)

今年5月,香港导演徐克被拍到与小他33岁的女助理深夜双手交握,传出一段忘年恋情。徐克与妻子施南生离婚的谣言也随着满天飞。

施南生日前接受采访时,针对离婚谣言清楚表明:“我们没有离婚,但两人达成共识,将重心放在工作上的合作关系,而非私人感情上。”身为公众人物,施南生早已习惯这些是是非非,自称不会被谣言影响心情。

施南生曾这样评价自己和徐克的关系:“我跟他有三重关系:合作伙伴、好朋友、爱人。工作伙伴、朋友、爱人搞在一起很麻烦,我不可能早上开完工作进度会,再跟他手拖手吃早餐,转换不过来。所以我推荐做他的朋友,他是一个可以为朋友付出一切的人。其实夫妻同时又能做好朋友的话,是最好的状态,我们可以一起聊天、看电影……”

而徐克在2008年11月27日接受《艺术人生》栏目访问时也曾表示,除了父母之处,施南生是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人。而对于婚恋传闻,徐克表示,个人的私生活不需要向任何人交待,他和施南生已经有了默契,不回应也没有新版本。

1978年,徐克遇到施南生,经过同事撮合,两人隔年正式拍拖。

1984年,徐克夫妇成立电影工作室,徐克负责做导演拍戏,施南生负责拍电影以外的融资、发行、宣传等。1993年,徐克与叶倩文传出绯闻,据说曾让施南生气到闹分手。

1996年6月18日,两人在美国比弗利山举行婚礼,并让传媒拍下了图片。这让外界盛传两人是离婚后复合,所以再次举行婚礼。

2007年9月,徐克施南生再传婚姻危机,随后施南生在接受传媒采访时否认传闻,两人还一起出席好友钟楚红老公朱家鼎的追思会,粉碎谣言。

2008年3月份,有媒体爆出,徐克与施南生早在半年前就已经签下离婚协议。而内地网友在网络上爆料说,见到徐克在北京与一位年轻女性逛超市。2012年5月,徐克再被爆与女助理牵手外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