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白骨精写给孙悟空的信"被封神曲 网友:天雷滚

时间:2012-07-13 14:36   来源: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空空啊,我是小白,听说你取经已回来,电话为什么不开,难道已把我忘怀……”最近几日,一首关于《白骨精写给孙悟空的信》被微博网友封为“天雷滚滚的神曲”。

“空空啊,我是小白,听说你取经已回来,电话为什么不开,难道已把我忘怀……”最近几日,一首关于《白骨精写给孙悟空的信》被微博网友封为“天雷滚滚的神曲”。

在网友自制的山寨MV里,截取了《西游记》的一些视频,比如孙悟空挥棒打白骨精的片段,孙悟空和白骨精都很伤心的表情片段,然后与歌曲结合起来,起到了让人目瞪口呆的效果。开头一句娇滴滴的“空空啊,我是小白”,就让很多网友感觉被“雷焦了”,“你的大哥牛魔王,都有了三个小孩,我何时才能做你娘子,等你为我把花戴”……歌词中类似“雷点”无处不在,白骨精还求空空“带我去见如来,把一切说明白”,后来又穿越回现代,还带上了英文歌词,“因为爱,所以哀,Please tell me why ,我梦到和你一起去逛迪拜……”

网友自制的山寨MV配上笑点十足的歌词、轻声慢语的演唱,遭遇疯狂转发,有网友封此歌为“醒神利器”,听完“顿时觉得一点都不困了。”电影人程青松转发微博后称,“今天北京打雷没有啊?我被惊醒了!”知名娱记甘鹏则说,“记得以前周彦宏对外宣传是‘歌坛张爱玲,带着淡淡茉莉花香的女子’,茉莉花香哪儿去了呢?”还有网友则认真地表示,“神曲真是年年有啊,周彦宏,我被你打败了。同学们,KTV唱起来。”

因为MV上写的演唱者为周艳泓,所以很多网友困惑,“真的是周彦宏唱的么?”经确认,周艳泓就是周彦宏,只是名字换了而已。而周艳泓的宣传方则认真地解释,“《白骨精写给孙悟空的信》是一首接地气的情歌,”讲述的是三高女性白骨精与优秀青年孙悟空的爱情故事,以表达三高剩女并不是高傲世俗女,“就像歌词中所呈现的一般‘想和你过平凡的日子,哪怕去卖菜’这些真实的情感。”有网友指出,周艳泓现在唱的都是一些类似《白骨精写给孙悟空的信》这样雷人的歌曲,“她是混不下去了么,要靠这样的歌出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孙悟空,白骨精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