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宣布支持谷歌SPDY协议:欲取代HTTP

时间:2012-07-16 18:04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Facebook工程师道格·比佛(Doug Beaver)上周宣布,该公司已经开始部署谷歌(微博)开发的SPDY协议。SPDY是“speedy”(迅速的)的缩写,目的是通过一种更快的网络内容传输协议取代HTTP。

北京时间7月16日早间消息,Facebook工程师道格·比佛(Doug Beaver)上周宣布,该公司已经开始部署谷歌(微博)开发的SPDY协议。

SPDY是“speedy”(迅速的)的缩写,目的是通过一种更快的网络内容传输协议取代HTTP。除了SPDY外,目前可用的第二代网络内容传输协议还包括HTTP Speed+Mobility和Network-Friendly HTTP Upgrade,但Facebook最终还是选择了SPDY,并计划在全球部署。

SPDY最早由谷歌开发,除了可以加快浏览速度外,还可以面向所有网站推行SSL加密协议。其优势在于,可以通过单一网络连接传输多条数据流,而且能够为网页资源分配优先级,并压缩页眉信息。

而由于Facebook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网站,因此该公司的加入对SPDY而言是一大胜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