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黎明乐基儿被曝上周已离婚 女方返美国娘家疗情伤

时间:2012-07-18 13:46   来源:金羊网   作者:佚名
下个月将过32岁生日的乐基儿,本月初突然穿透视装回归秀场,一反荣升“天王嫂”后的守身作风。前日,有香港媒体传她跟老公黎明已于上个星期离婚,乐基儿更返回美国娘家疗伤。

下个月将过32岁生日的乐基儿,本月初突然穿透视装回归秀场,一反荣升“天王嫂”后的守身作风。前日,有香港媒体传她跟老公黎明已于上个星期离婚,乐基儿更返回美国娘家疗伤,消息令人震惊!

黎明和乐基儿于2008年3月9日在拉斯维加斯秘密注册结婚,虽已结婚4年,但两人的婚姻生活一直低调,甚少牵手亮相,而近年也屡传乐基儿怀孕,可惜都是假消息。去年,有传两人婚变,更指乐基儿自残以挽救婚姻,传言满天飞,结果经纪公司代他们发声明澄清。去年11月,在纽约中国电影节上获得“亚洲最杰出艺人奖”的黎明,首次与乐基儿结伴出席,夫妇俩以黑色情侣装、十指紧扣走红地毯,用行动粉碎婚变传闻。

但前日,有香港记者收到读者爆料,指黎明和乐基儿于上星期离婚,乐基儿已返回美国娘家治情伤。

随后,记者致电乐基儿求证,其手机一直未能接通,所属的模特儿公司负责人回应说:“我们没有听说过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要查证就问回当事人。(乐基儿在美国吗?)是的!”刚放完悠长假期回港复工的乐基儿,这么快又回到美国,确实令人生疑。而黎明的唱片公司高层王凯文则斥传闻无聊:“没有听过,恶作剧!”黎明的经纪人陈善之也说:“经纪公司从来不讲艺人的私事,那么无聊的信息,不回应!(黎明在香港吗?)是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