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潘美辰发声明怒斥国航 搭档被"遣送"饿晕入院

时间:2012-07-19 17:27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歌手潘美辰和搭档Joanna Moon乘同班飞机从新加坡飞往北京,到达北京后,Joanna Moon被首都机场安检人员告知签证不合格,遂将Joanna Moon晾在一边等候八小时,并将其送回新加坡。

据新浪娱乐报道,7月16日凌晨,歌手潘美辰和搭档Joanna Moon乘同班飞机从新加坡飞往北京,到达北京后,Joanna Moon被首都机场安检人员告知签证不合格,遂将Joanna Moon晾在一边等候八小时,并将其送回新加坡。而在回程近六小时的飞机上,国航只给Joanna Moon提供水,无食物,导致Joanna Moon返回新加坡后因长期未进食,体力虚脱被送去医院。对此,潘美辰表示十分愤怒,并于7月17日写下声明,斥责国航的恶劣态度及对其搭档的不礼貌待遇。

签证出问题搭档被“遣送”

潘美辰在声明中详细讲述了当天好友遭受不礼遇的经过。称两人从新加坡飞往北京时签证没有任何问题,而当到达首都机场后,却被告知签证有问题,并要求Joanna Moon坐在旁边等候,“这一坐就是八小时,八小时后安检人员把她送上飞机要她回新加坡。”

而更让她愤怒的是,在返程的六个小时内,国航面对Joanna Moon体力已经透支并多次向机组人员寻求帮助的情况下,只提供了水,没有食物,还回复她说:“你是被遣送的,我们不能像贵宾一样招待你,只有这样的待遇。”此番回应让潘美辰怒不可遏,并透露,Joanna Moon到新加坡见到朋友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被送去医院输液,补充体力。

发声明斥责国航

18日下午,潘美辰在微博上发布声明,严厉斥责国航的服务,为朋友鸣不平时,也表示因国航的工作失误行李箱丢失,耽误了自己的很多工作。“我们刚在新加坡完成新的微电影的剪辑,微电影及所有片花的母带正好在Joanna Moon遗失的行李箱里。”“现在我的母带不见了,我要找谁?谁来负责赔偿我和我的团队及朋友们耗尽的心血,投资超过100万的微电影?”

而她更是动情地表示:“我出道至今25年,25年间,我在内地居住的时间甚至比台湾还长,在这个我已经把她当第二个故乡的城市,竟遇到了这样的事。”

据悉,Joanna Moon为潘美辰“鹰与月”组合成员,波兰籍,去年才来到中国,与潘美辰在台湾发行了组合的第一张专辑并在台湾展开了大量音乐创作工作。此番好搭档遭受国航如此不礼貌待遇,也触动了潘美辰的底线,在怒斥国航的行为同时连发7问,誓将此事追究到底,“这次国航真的很过分,我一定不会罢休!”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潘美辰,国航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