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孙楠护徒心切不满表决 录制《声动亚洲》发飙

时间:2012-07-23 13:27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前天,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在录制32进16的比赛时,孙楠(微博)不满他组里的选手郭一凡被淘汰,当场发飙。

前天,东方卫视《声动亚洲》在录制32进16的比赛时,孙楠(微博)不满他组里的选手郭一凡被淘汰,当场发飙。

在录制《声动亚洲》第一轮小组淘汰赛中,高晓松(微博)和孙楠带队的两组选手对决,一半的淘汰率赛制让比赛氛围紧张而残酷。孙楠组派出郭一凡对战高晓松组的邓宁,两位选手发挥稳定,水准伯仲之间。在加试的情况下,最终表决结果是郭一凡以一票之差落选。眼看队员中唱功出众的爱徒不幸失利,坐在一旁的孙楠赶紧安慰郭一凡,“你发挥得很好,往往比赛就是这样,所以我从不参加比赛,唱得好的人不一定能晋级,这是我最讨厌比赛的地方。哪有这样的,唱得那么好为什么不能晋级?”孙楠还给弟子支招,“你要像我一样,不要参加比赛。因为你唱得最好,没有必要比赛,没有人比得过你。”

节目录制过程中,孙楠一度情绪失控,并表达出不想当评委的想法,“早知道这样,我不会来坐这个位置!”场面非常尴尬。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