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北京暴雨明星微博传爱心 免费载人回家

时间:2012-07-23 13:30   来源:重庆时报   作者:佚名
7月21日晚上,北京遭遇了61年以来最大的一场暴雨,城区和近郊发生内涝和洪灾,多处交通被迫中断。在这场暴雨中,众多民众遭困不能回家。

7月21日晚上,北京遭遇了61年以来最大的一场暴雨,城区和近郊发生内涝和洪灾,多处交通被迫中断。在这场暴雨中,众多民众遭困不能回家。灾情和险情也牵动了众多明星的心,他们有些也正遭受着暴雨带来的困扰,有些还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帮助那些被困的民众,有些明星在微博上呼吁大家献出爱心,帮助更多的人早些回家。

和普通人一样,他们被困

谢娜(微博)航班被取消

前天的暴雨来得很疯狂,让很多人都措手不及。那天本是谢娜难得的一天假期,本以为可以开心地回趟北京,却因暴雨在长沙机场困了一天,最后还被告知航班取消。她在微博上写道:“在机场看完了大本营,刚收到通知飞北京航班取消了。好吧,今天一定有很多飞北京和从北京起飞的航班延误和取消吧?希望大家一切顺利,刚看报道北京好大的雨,希望北京的朋友们注意安全。”

刘晓庆(微博)被堵了一晚上

前晚,北京遭遇超强降雨天气,刘晓庆做完节目被暴雨困在了回去的路上。刘晓庆发微博描述了当时的情景:“所有汽车在水里艰难行驶,变成一艘艘‘小艇’。我的车牌也被冲掉了。在交通台和家人网络帮助下,绕行几个小时,凌晨终于幸运回家。”

作为公众人物,他们伸出援手

陈羽凡(微博)、高群书免费载人

在前晚的暴雨中,有不少民众被困在外无法回家,陈羽凡、高群书等人向这些人伸出了援手,开车拉人,送需要帮助的人回家。

陈羽凡在自己的微博上号召大家“打开你的车门,捎上一两位路人甲,以示温暖”,他自己更是送了一位男士回家。导演高群书更是直接加入了到机场接人的车队,并组织了三辆车,把11位四川来北京旅游的朋友送到了目的地,并感慨“北京,今夜令我辈感动”。爱戴(微博)也向同路的朋友发出了邀请:“我们一行人正从京津唐高速方向去东四环方向,有跟我们同路的朋友吗?我的车上还有一个空位。”

姚晨(微博)、何炅(微博)微博传播关爱

姚晨的微博一直在转发一些求助消息,而黄晓明(微博)、陈妍希(微博)、蔡依林(微博)等都加入到了其中。何炅昨晚在微博发布了环卫工人站在被冲走井盖的下水井旁,以身体作标志提醒路人的微博:“咱首都的环卫工人为了保护行人,站在被冲走井盖的下水井旁,用自己的身体作标志牌。他们反光的工作服,在夜里如同人工的灯塔。可是还是提醒还没有回家的朋友多多当心,可能会有些冲走井盖的路段没有标志,一定要仔细看清前路再走啊!祝福北京平安!”蔡康永(微博)转发了这条微博,并提醒大家在路上要看清前路再走,注意安全。

萧敬腾(微博)

冒雨举行演唱会引质疑

“是否考虑过粉丝的人身安全”

前天,萧敬腾北京演唱会在五棵松举行,虽然天公不作美,但五棵松体育馆内依然爆满。由于大雨的原因,萧敬腾18点20分在微博中发了一句“北京的朋友,在哪儿呢?我在五棵松等你们。”这句话竟被转发6万多次。

记者看到,在这些评论中,很多人调侃起京城大雨难行,纷纷评论道:“别等了,你自己唱吧。”有不少网友认为,歌手办演唱会,天经地义。然而在如此恶劣的天气环境中,在整个北京都陷入瘫痪甚至恐慌的前提下,如此这般坚持“职业道德”的完成整场演唱会,是否考虑过粉丝的出行难度和人身安全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北京暴雨,明星微博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