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费德勒放弃任瑞士奥运旗手 为金满贯不惜一搏

时间:2012-07-24 12:44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多家媒体曝出消息,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将放弃自己第三度为瑞士奥运代表团出任旗手的机会,转而把这一被让人骄傲的任务交给了他在奥运会上的男双搭档瓦林卡。

据外电报道,北京时间7月24日,多家媒体曝出消息,瑞士网球天王费德勒将放弃自己第三度为瑞士奥运代表团出任旗手的机会,转而把这一被让人骄傲的任务交给了他在奥运会上的男双搭档瓦林卡。

因为网球比赛和开幕式时间有所冲突,费德勒需要在赛前进行充分的休息,瑞士天王不得不放弃奥运会开幕式的活动。刚刚在温布尔顿公开赛上重获冠军的费德勒,将向他的第一枚奥运金牌发起冲击。这也可能是网球天王费德勒成就“金满贯”的唯一机会。在他之前,西班牙人纳达尔已经在2008年获得了这一伟大的荣誉。

预计将接替费德勒的网球运动员瓦林卡,目前在男子网坛排名第26位,在4年前的北京奥运会上,曾与同胞费德勒搭档一举杀入了男双决赛,并最终夺冠。作为瑞士男子网球的代表性人物之一,瓦林卡也称得上“名副其实”。

费德勒随后更新了自己的推特:“谢谢你(费德勒)让给我这个荣誉,能够担任祖国奥运代表团的旗手对我来说是个非常骄傲的时刻!”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费德勒,奥运旗手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