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大炳北京治病曾急转医院 独栋病房悲凉咽气

时间:2012-07-25 13: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20日凌晨2时7分因急性肺炎引发多重器官衰竭骤逝,让人既震惊又心疼,更让他的死因留下谜团。有媒体昨重返大炳生前住过的两家查访,发现他咽气前的最后身影竟只窝在院内的独栋病房。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年仅37岁的大炳(余炳贤),20日凌晨2时7分因急性肺炎引发多重器官衰竭骤逝,让人既震惊又心疼,更让他的死因留下谜团。有媒体昨重返大炳生前住过的两家查访,发现他咽气前的最后身影竟只窝在院内的独栋病房,而院方昨不愿透露任何大炳相关信息,弟弟小炳也对大炳的转院,难过解释:“他需要转到对病比较有权威的地方。”

大炳转往内地发展快1年,还担任各大选秀节目的幕后秀导,1个月酬劳约3万元,原本期待从幕后力图振作的他,上月24日在北京发高烧3天,住进北京医院治疗,小炳赶赴北京照料,一度传出病情好转,未料突然急转直下,转赴另一医院重症病房治疗,上周五不幸病逝。

记者昨重返大炳住过的医院,据当地人透露该医院以肝病及性病为主要治疗专科,就连大门口也清楚细列肝病、性病临床诊疗中心招牌,院内甚至还有专门收容传染病的独栋式病房,据查大炳病逝前就是在该栋病房接受治疗,记者也实际走访该处,发现探视病人前,就有排班护士把关过滤访客,管理严谨。

记者上前询问是否曾有1位病患叫余炳贤?该护士回说:“这我查不了。”那这里是什么病房呢?她直说:“这边是传染病。”至于是哪种传染病?她拐个弯说:“这里有小孩的、也有大人的……(之后就不讲话了)。”试图再寻求医院能否证实余姓病患?院方昨不愿透露,仅表明需有上层指示或直接问家属。

而究竟大炳为何突然转院?小炳吞吐解释:“就是……他有转到一个比较……就是对病比较有权威的地方……所以才转院。”小炳对哥哥的死因强调说:“网络上众说纷纭,有人说这样、有人说那样,根本都不是事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大炳,悲凉咽气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