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传Facebook将推在线招聘服务

时间:2012-07-27 13:05   来源:互联网周刊   作者:佚名
Facebook正计划今年夏季晚些时候推出在线招聘服务。这一招聘服务将聚合第三方厂商的职位信息,方便Facebook用户的搜索。消息人士称,这一举措并不意味着Facebook将全面进军在线招聘市场。

Facebook正计划今年夏季晚些时候推出在线招聘服务。这一招聘服务将聚合第三方厂商的职位信息,方便Facebook用户的搜索。消息人士称,这一举措并不意味着Facebook将全面进军在线招聘市场,不过如果Facebook认真对待这一项目,那么对LinkedIn等职业社交网络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威胁。Facebook的一些合作伙伴已开始向客户介绍这一服务,该服务最早将于8月初上线。Facebook最初并不考虑该服务的商业化,目前也不清楚Facebook在这一方面的未来计划是什么。Facebook发言人表示,拒绝对传闻和猜测置评。

奥运播报对接移动互联

数据显示,50.7%的用户表示将在2012伦敦奥运会期间会通过手机或平板电脑关注比赛,比2008年北京奥运会提升30%以上。日前,腾讯在以“指间上的奥运”为主题的意见领袖沟通会上,全面展示了腾讯为伦敦奥运筹备的无线战略。据腾讯伦敦奥运负责人王永治介绍,腾讯旗下的近十款无线产品,将在伦敦奥运期间统一为奥运服务,全面满足用户随时随地获取资讯、进行社交娱乐的需求,为网民带来“在现场”的奥运体验。王永治表示,在众多无线产品中最受瞩目的是与腾讯网一脉相承的移动终端产品“腾讯新闻”,及新兴的社交互动利器“微信”。另外,腾讯还集结了微博、爱看、视频、空间等多款优势产品,全面满足用户的娱乐和视听化需求。近十款无线产品构成的虚拟网络,将“在腾讯即在现场”的腾讯奥运主题落实到用户生活的各个角落。知名体育解说员韩乔生、《体坛周报》总编辑李烨晖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以及对移动互联网时代奥运报道的独到见解。

国内付费意愿过低致APP开发者被迫“出海”

移动数据监测机构App Annie近期公布的一组数据揭开了中国移动互联网产业的现实与无奈。整个iOS市场中,中国区APP下载量排名全球第二,但收入只排到全球第八,中国平均每下载量收入仅有0.03美元,是美国用户0.28美元的十分之一,甚至只有越南的一半。“国内很多应用开发商知道中国用户的付费意愿很低,所以它们干脆做成免费的,依靠广告产生收入。”App Annie商务总监余俊德说。在iOS收入排名前10位的发行商中,中国区贡献的收入仅有1.53%,即使是全球最大的iOS开发公司在中国也很难产生收入。

创投机构看好移动互联网市场

在7月7日召开的2012年移动互联网创新大会上,红杉资本、经纬中国、创新工场三大投资机构一致看好移动互联网市场,认为移动互联网领域存在许多潜在机会,现在进入并不晚。“现在,从表面上看,移动互联网好像已经很热了。实际上,现在开始一点也不晚,机会非常大。”创新工场合伙人汪华认为,类比互联网的发展,2003年以前互联网也有针对用户的各式各样应用,但直至2003年以后互联网才真正爆发出来,“因为用户数的变迁,更因为用户类型的变迁,用户的习惯、需求都不一样”。红杉资本合伙人计越则坦言,今年的移动互联网市场一定会出现拐点。

网游股价下跌或影响新网游面世

由于持续受到欧债危机影响,全球股市呈下跌态势。上周二,美股中多只网游股进入下跌趋势。分析人士认为,受国际资本市场不景气、投资市场不被看好等因素影响,网游企业的股价大多呈现出下滑的趋势。这种影响或将随着欧债危机的加剧会持续很长的一段周期,网游企业的资本注入也可能遭遇跳水式下滑。这将在一定范围内影响到国内的资本运作,导致网游投资方的投入降低,从而影响到新网游的面世时间。

Zynga进入移动领域为时过早

近日在美国旧金山举行的GamesBeat大会上,Zynga公司CEO马克·平卡斯(Mark Pincus)表示,该公司进入移动领域为时过早,因为很多用户对此并不买账。在Facebook上活跃用户很稳定,但最初在苹果iPhone上却不能维持。平卡斯表示,Zynga在移动游戏中采取的策略非常有侵略性,但进入该领域为时过早。当Zynga开始运营Zynga Poker游戏时,发现iOS平台不足以保证每天1000万的活跃用户量。

维旺迪或出售动视暴雪股份

据外媒报道,维旺迪有意出售所持动视暴雪的股份,微软、时代华纳、多家私募股权投资公司以及中国的一家网络巨头都有意收购这些股份。维旺迪已经为此聘用了一家银行来与动视暴雪股份的潜在收购方进行磋商。维旺迪目前持有动视暴雪60%股份,预计全部出售这些股份将可使其获得100亿美元的收入。消息人目前还没透露这一中国买家的名字。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