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邦女郎"英国女王伊丽莎白跳伞 替身是个纯爷们

时间:2012-07-30 12:29   来源:南海网   作者:佚名
在伦敦2012年奥运会开幕式上,播出了一段女王在现任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的护卫下从直升飞机上一跃而下,“跳伞”来到伦敦碗奥运会开幕式现场的短片。

虽然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是各家当地媒体还是兴奋地将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称为最新的一位“邦女郎”。

在伦敦2012年奥运会开幕式上,播出了一段女王在现任007扮演者丹尼尔·克雷格的护卫下从直升飞机上一跃而下,“跳伞”来到伦敦碗奥运会开幕式现场的短片。引起观众一片惊叫,成为开幕式上与“憨豆先生”和钢铁五环并列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瞬间之一。

到底是谁这么大面子能把英国女王请动?此人正是此次奥运会开幕式总导演丹尼·博伊尔。据悉,英国皇室包括威廉王子和哈里王子在内,都是丹尼·博伊尔所执导的《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狂热粉丝,而伊丽莎白二世本人更是对导演本人青睐有加。

扮演女王从直升飞机上一跃而下的特技演员名叫盖里·康纳利,他拥有超过880次跳伞经历并在《憨豆特工》和《印第安纳的琼斯》等电影里出任过跳伞特技替身。康纳利和他的同行马克·苏顿为这惊世一跳准备了数月,直到三个星期前才开始在伦敦碗上空排练。但是在开幕式两次彩排中,观众都只看到直升飞机按时飞来在上空盘旋,并没有人跳出来。

据英国媒体透露,今年86岁的英国女王是自“邦女郎”出现以来年龄和地位最高,也可能是最富有的一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英国女王,伊丽莎白,跳伞替身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