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Twitter注册用户突破5亿大关 仅为Facebook一半

时间:2012-07-31 12:34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张晋艺
截至2012年7月1日,Twitter拥有注册用户5.17亿个,其中1.418亿位于美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社交网络,Twitter的用户数量仍仅为Facebook的一半。

法国分析公司Semiocast近日发表报告称,Twitter注册用户数量已经突破5亿大关,这对于Twitter是另一个里程碑。

根据Semiocast的数据,截至2012年7月1日,Twitter拥有注册用户5.17亿个,其中1.418亿位于美国。作为全球第二大社交网络,Twitter的用户数量仍仅为Facebook的一半。

Twitter大多数用户均来自美国以外,Twitter消息也是如此。报告称,按发布的Twitter消息数量计算,全球排名前三名的城市分别是印尼首都雅加达、东京和伦敦。

Semiocast表示,这些数字是基于6月份对Twitter上随机挑选的10.58亿条Twitter消息进行样本分析得出的。

Semiocast还表示,尽管日本是Twitter消息发布最活跃的国家之一,但日本市场的增长已经成熟并放缓,韩国市场也是如此。

Semiocast并未详细划分出Twitter移动用户的数量以及不同Twitter客户端的使用情况,该公司也没有给出5亿注册账号中有多少个活跃用户。

Semiocast公布的其他数据还有:

--地理位置信息仅在0.77%的时间里被使用。该功能上线已经有2年半的时间,但看起来即便是全球用户都喜欢表达自我,他们并不喜欢透露自己的位置。

--美国用户的比例在下降。Twitter美国用户的比例如今是27.4%,低于今年1月份的28.1%。不过,美国仍然是Twitter用户最多的国家。按照发布Twitter消息的数量排名,美国排名最高的城市为纽约,排名全球第5位,占所有Twitter消息数量的比例为0.4%。Twitter总部所在地旧金山的Twitter用户发布消息数只占所有消息的0.2%。

--与Facebook相同的是,Twitter用户的未来增长将主要来源于发展中国家。巴西是Twitter用户增长最快的国家,如今用户数已达4120万,高于今年1月份的3330万。巴西Twitter用户占所有用户的比例为8%,消息发布数量仅为6.6%。

巴西已经超越日本成为仅次于美国的全球Twitter用户第二多的国家。但日本Twitter用户的活跃度排名全球首位。日本Twitter用户的数量占全球的比例仅为6.7%,但发布消息数量却达到了10.6%。日语则是仅次于英语的Twitter第二流行的语言。

--其他Twitter用户发展迅速的国家包括印度尼西亚。印尼拥有2940万Twitter用户,其首都雅加达是全球Twitter用户最活跃的城市。Semiocast预计,印尼可能很快将取代英国,成为Twitter用户数排名第四的国家。英国目前拥有3220万个Twitter用户,但用户增速比印尼更低。

--另一个Twitter全球化的迹象:Semiocast表示,阿拉伯语在Twitter上发展迅速,如今是该网站上流行度排名第六的语言,占所有Twitter消息的2.8%。沙特阿拉伯用户的数量在半年内增长93%至290万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