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普京承诺将为达赖蹿访俄罗斯“创造可能性”

时间:2012-08-01 09:46   来源:光明网   作者:李亮
据“俄罗斯之声”中文网8月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承诺将在为达赖•喇嘛蹿访俄罗斯“创造可能性”方面继续工作。


普京(资料图)

据“俄罗斯之声”中文网8月1日报道,俄罗斯总统普京承诺将在为达赖•喇嘛蹿访俄罗斯“创造可能性”方面继续工作。

报道援引俄新社报道称,第14世达赖•喇嘛可能前往俄罗斯的问题是“谢利格尔-2012”全俄青年论坛的参加者之一——卡尔梅克居民提出的。

“对那些不知道这个问题细节的人来说,我可以说,这个问题不是与达赖•喇嘛作为宗教而是作为政治活动家相联系的。”普京在同论坛与会者们交谈时表示,“我们当然理解我们那些生活在卡尔梅克并期待达赖•喇嘛到来的人,我们的公民。我们将朝这一方向努力。”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