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Facebook宣布App Center面向全球用户开放

时间:2012-08-02 10:46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唐风 飞宇
App Center仍是这家社交网巨头为吸引开发者创造Facebook应用而最强力推进的业务,同时还能向用户提供一种更好的方法来找到应用,在很大程度上类似于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


Facebook宣布App Center应用商店正式开放。


Facebook发言人在Twitter上发布消息。

北京时间8月2日凌晨消息,Facebook发言人周三称,App Center应用商店已面向全球用户开放。

App Center仍是这家社交网巨头为吸引开发者创造Facebook应用而最强力推进的业务,同时还能向用户提供一种更好的方法来找到应用,在很大程度上类似于苹果App Store和Google Play。

Facebook于6月在美国推出了App Center,从而更好地帮助用户发现应用。App Center提供了个性化推荐功能,并能提供针对移动设备的应用。将该服务推广至全球市场是关键一步,因为美国和加拿大以外用户占Facebook用户总 数的超过80%。此外,该服务还将使用户在Facebook网站上停留更长时间,并吸引那些希望覆盖更多用户的应用开发者。

此前,Facebook已在澳大利亚、加拿大、印度、爱尔兰、新西兰、南非和英国推出了App Center应用商店服务。

在Facebook推出App Center之后,用户可以在Facebook网站的左边栏,以及Facebook的iPhone、iPad和Android应用中看到App Center书签。

在国际市场推出App Center并不仅仅是由于Facebook的用户分布,也符合开发者利益。例如,Halfbrick、Rovio、Soundcloud、Spotify和Deezer等知名游戏和应用开发商均位于美国国外。

此前有消息称,为了使App Center更适合全球各地的开发者,Facebook还推出了应用翻译工具。Facebook希望以更统一的方式来提供应用。通过翻译工具,其他国家的开发商可以使应用适合英语用户,而英语应用也可以更好地打开国际市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