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RIM下周发布4G版PlayBook平板电脑

时间:2012-08-03 12:5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书聿
RIM周四宣布,将于下周在加拿大本土市场发布支持4G LTE网络的PlayBook平板电脑,这也是第一代PlayBook缺乏的一项关键功能。


RIM Playbook平板电脑

北京时间8月3日上午消息,RIM周四宣布,将于下周在加拿大本土市场发布支持4G LTE网络的PlayBook平板电脑,这也是第一代PlayBook缺乏的一项关键功能。

RIM同时宣布,今后几个月将陆续在美国、欧洲、南非、拉美和加勒比海地区出售这款产品。

PlayBook平板电脑已经发布一年多,作为首款使用QNX操作系统的产品,该设备对RIM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新一代黑莓(微博)手机也将采用类似的操作系统,与市面上的优秀产品展开竞争。

RIM目前只出售WiFi版PlayBook,这也是该产品吸引力不足的原因之一,因为用户必须通过WiFi网络或黑莓手机才能上网。

新款PlayBook将兼容最新的4G LTE网络,从而提供高速数据下载能力。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率增加,以及无线数据下载需求的激增,北美等地的移动运营商已经普遍部署了LTE技术。

这款4G LTE黑莓PlayBook平板电脑将内置32GB存储空间,并将于8月9日通过贝尔、罗杰斯电信和Telus等加拿大运营商出售。

RIM还表示,支持其他蜂窝网络的PlayBook也有望于未来几个月面向其他国家推出。但该公司并未披露新款PlayBook的定价细节。

由于采用了QNX系统,RIM过去一年间一直在对PlayBook打折促销。该公司需要在采用QNX内核的黑莓10手机发布前,为该平台积累更多应用。RIM希望,PLayBook的普及可以鼓励开发者为这款新产品编写更多应用。

RIM一直在努力对抗iPhone和iPad,以及众多搭载Android系统的设备。这家曾经的科技巨头,如今的命运几乎完全取决于黑莓10智能手机的成败。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