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ebay推出“当日送达”服务:每单收费5美元

时间:2012-08-06 12:18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青争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消息,eBay(微博)今天推出名为“eBay Now”的“当日送达”服务,并邀请旧金山的用户首先体验。


eBay now截图

北京时间8月6日上午消息,eBay(微博)今天推出名为“eBay Now”的“当日送达”服务,并邀请旧金山的用户首先体验。

旧金山的用户可在苹果iOS设备上下载“eBay Now”应用,支付5美元后即可享受同城商品当日送达的服务。该应用目前为beta测试版,对所有人开放注册,但通过验证的用户才能下载应用。

今早有用户在Twitter发文称,已获邀参与eBay的此项服务测试,但超过25美元的订单才可享受这一服务。在beta测试期间,首笔“eBay Now”订单可以享受15美元减免优惠,前三笔订单享受免费送货,此后每笔订单送货费5美元。

此前已有TaskRabbit、Uber等新兴网站让消费者初尝即时收货的便利,如今eBay也不甘人后。

亚马逊(微博)曾宣布将在美国主要城市布局仓储、并提供当日送达服务。eBay现在将与其直接抗衡,并提前吸引亚马逊的核心用户——这些用户每年付费79美元可享受亚马逊全年的两日内免费送达、或3.99美元的当日送达服务。但亚马逊的CFO汤姆·库塔克(Tom Szkutak)曾在公布公司第二财季财报时称:“公司还没有找到经济可行的办法来推行广大范围的当日送达。”汤姆透露了在大都会地区推行当日送达服务的可能性,这显然比在偏远地区要更可行。

当日送达服务需要庞大的分发网络支撑,这对于亚马逊来说是一笔巨大的支出,对实体条件更弱的eBay来说更将花费不菲。如果其可靠性和经济性得不到保障,将会造成巨大的资源浪费。

除了亚马逊,eBay还需要面对Postmates Get It Now等行动更灵活的小企业,这些企业甚至推出了“一小时送达”的外卖服务。这样的服务对消费者无疑充满吸引力。试想你身处商铺林立的都市区、并想立即买到一些东西,那为什么还要花几天时间来等电商把货送达呢?除非他们可以提供非常快速的送货服务。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