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陕西再现最牛车牌:G00000违法85次45次免罚款

时间:2012-08-07 09:41   来源:新华网   作者:吴琛
渭南的陕E00000 车4年交通违法931次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近日,又有网友爆出安康的陕G00000 也比较“牛”,交通违法85次有45次被免交罚款。

渭南的陕E00000 车4年交通违法931次一事,经媒体报道后引起社会各界广泛关注。近日,又有网友爆出安康的陕G00000 也比较“牛”,交通违法85次有45次被免交罚款。

据“超级水手”等网友发帖称,“陕 G00000” 号牌是一辆棕色揽胜,为汉滨区金某的座驾。注册时间为2010年5月10日。注册后至今年6月共交通违法85次,而安康市交警支队交管科违法处理大厅在处理时,有45项交通违法被“警告处理”,代码分别为“1303”、“1344”、“1039”、“1345”,这样的做法让当地市民及驾驶员不满,纷纷在当地多个论坛贴吧发帖声讨。

记者在网上看到,该网帖后附有两张截图,在“处理标记”一栏中多条交通违法显示为“已处理”,而在后面的“交款标记”一栏中却显示着“无需交款”。引起不少网友跟帖质疑。

昨日下午,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交管科周科长告诉记者,从帖子内容和图片来看,发帖者应该是交警内部人员,所以网帖内容应该是属实的。

周科长解释说:我省对交通违法处理的罚款额较全国来说,是比较低的,安康交警对例如超速不足20%等轻微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批评教育后可免交罚款,这叫“警告处理”。无需交罚款的警告处理也是一种处理方式,并不是像网友所说的没有处理。

当记者要求从交警处理平台查看陕 G00000 的交通违法处理情况时,周科长以未经领导批准为由拒绝。安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领导向记者表示,具体情况需调查了解后再给予答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