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教练称刘翔伤病无大碍 卫冕冠军罗伯斯全力冲金

时间:2012-08-07 09: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夏
时隔四年,中国选手刘翔再次回到了奥运田径的赛场。周二,本次伦敦奥运110米栏的比赛即将拉开序幕,刘翔将再次站上赛场,弥补四年前因伤退赛的遗憾。

时隔四年,中国选手刘翔再次回到了奥运田径的赛场。周二,本次伦敦奥运110米栏的比赛即将拉开序幕,刘翔将再次站上赛场,弥补四年前因伤退赛的遗憾。

在周二的预赛中,刘翔将和卫冕冠军罗伯斯以及美国预选赛的冠军梅里特相遇,要想再次像2004年奥运会上那样带回金牌,刘翔将有一场苦战。在去年的世锦赛上,罗伯斯跑出了第一的成绩,但由于在比赛中两次打到了刘翔的手臂而被取消了金牌,冠军则被古巴选手顶替。

在本次伦敦奥运之前,刘翔一直受到背部伤痛的困扰,但是刘翔的教练孙海平日前表示刘翔的伤已经没有大碍,现在他的状态非常好。“他背上的伤现在已经不是什么大问题了,但是他脚上的旧伤好像有复发的迹象,这才是令我担心的。”孙海平说,“但是尽管如此,我还是对他很有信心。”

而对手罗比斯今年也饱受伤病的折磨,先是腰部受伤,随后小腿又出了问题,这一切一直阻碍着他回归到田径赛场的步伐。但罗伯斯的教练圣地亚哥同样也对自己的选手充满信心,认为他会成为继美国选手罗格之后第一个卫冕自己冠军头衔的选手。“罗伯斯是上届奥运冠军,也是世界纪录的保持者。”圣地亚哥说,“这次的比赛竞争很激烈,但如果他没能拿到冠军,那一定是因为当天出了突发状况。”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