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中国女篮三连败无缘4强 仍创20年来奥运第二好成绩

时间:2012-08-08 09:04   来源:中广网   作者:佚名
昨天(7日)在奥林匹克篮球馆进行的女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篮经过四节争夺以60-75不敌澳大利亚女篮遭遇3连败,无缘4强。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昨天(7日)在奥林匹克篮球馆进行的女篮四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女篮经过四节争夺以60-75不敌澳大利亚女篮遭遇3连败,无缘4强。

比赛一开始,双方第一节的比赛就呈现出焦灼状态,两队比分交替上升,依靠稳定发挥,中国队半场结束时以36比35领先。而下半场一开始,澳大利亚队依靠内线的绝对优势连连得分,最终中国队以60比75落败。

尽管没能复制4年前在北京闯入4强的佳绩,但中国女篮在伦敦仍然创下自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之后,20年来在奥运会第2好成绩。主教练孙凤武赛后对队员的发挥表示满意。

孙凤武:我们今天为了打这场比赛的确做了很充分的准备。过去我们跟她对抗显得比较吃亏,今天都是主动发力,为了跟她对抗,人仰马翻,要倒大家一起倒。我们打了36分钟的僵持,年轻队员咬分的时候不小心连续篮下漏篮板,没有处理好几个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