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温嘉蓉哭诉被温兆伦砍伤 经纪人:女方的独角戏

时间:2012-08-08 09:49   来源:华商报   作者:佚名
香港艺人温兆伦近日因为钱财问题,与内地模特温嘉蓉产生纠纷,女方向其追讨50万元,更曝两人在一起7年,温兆伦不仅劈腿,更在随后激烈争吵中弄伤了女方脖子。


温嘉蓉展示伤口。

华商报8月8日讯香港艺人温兆伦近日因为钱财问题,与内地模特温嘉蓉产生纠纷,女方向其追讨50万元,更曝两人在一起7年,温兆伦不仅劈腿,更在随后激烈争吵中弄伤了女方脖子。昨日记者连线温兆伦经纪人吴雨桐。

吴雨桐称:“我们现在不做任何解释,更不愿意被人利用。俩人确实认识,曾经是否是男女朋友我不方便多言,但现在没有任何关系。”

就温兆伦向女方借50万的指责,吴雨桐称:“你可以去查查这个女生的工作经历,她有拍过任何一个广告,演过任何电视剧吗?她怎么可能会有借钱给别人的能力。

我不是当事人,但从旁观者角度来说,谁更有资金实力?温先生每年自己的工作,还有自己的企业,50万不算大数目,他根本不需要跟任何人借钱。”

而对温嘉蓉哭诉的脖间疤痕是温兆伦用水果刀划伤的,吴雨桐表示不过是女方的独角戏,“我们不是缩头乌龟,事实胜于雄辩,请尊重事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温嘉蓉,温兆伦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