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乔布斯故居遭窃 损失价值6万美元物品

时间:2012-08-15 11:52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张帆
加州圣克拉拉郡的相关部门周二表示,一名窃贼闯入苹果已故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位于帕洛阿尔托市的故居,偷走了价值超过6万美元的计算机和珠宝。


乔布斯位于帕洛阿尔托的家。在他去世后的几天中,前来献花的人络绎不绝

北京时间8月15日早间消息,加州圣克拉拉郡的相关部门周二表示,一名窃贼闯入苹果已故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位于帕洛阿尔托市的故居,偷走了价值超过6万美元的计算机和珠宝。不过这名窃贼并不清楚自己行窃的是乔布斯故居。

圣克拉拉郡检察官斯科特·崔(Scott Tsui)表示,这名现年35岁的小偷卡里姆·麦克法林(Kariem McFarlin)于7月17日在乔布斯故居中行窃,当时房屋正在装修,无人居住。麦克法林被指控盗窃及销赃。

乔布斯于去年10月去世,享年56岁。他的硅谷故居位于旧金山以南48公里,许多苹果粉丝仍会前来此处缅怀乔布斯。

斯科特·崔表示,麦克法林将于8月20日出席听证会,而他此前并不清楚这处房屋属于乔布斯。“我们没有任何证据表明,乔布斯故居成为小偷的目标。这是一次目标随机的盗窃,任何人都可能会遇到。”

麦克法林于8月2日被捕,并以50万美元被保释。在乔布斯去年去世之后,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表明,他的家人已将故居出售。

斯科特·崔表示,由于一些高科技产品被盗,因此高科技犯罪部门也参与了案件调查。帕洛阿尔托市警方则拒绝对此置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