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二次曝光》首映 范冰冰承认有男友

时间:2012-08-16 08:53   来源:沈阳晚报   作者:佚名
昨日,北京有三场电影发布会同时进行,分别是三大影帝刘德华、郭富城、梁家辉联袂助阵的警匪片《寒战》;孙红雷、王珞丹、杨坤、张默等出席的黑帮片《边境风云》;

昨日,北京有三场电影发布会同时进行,分别是三大影帝刘德华、郭富城(微博)、梁家辉联袂助阵的警匪片《寒战》;孙红雷(微博)、王珞丹(微博)、杨坤(微博)、张默等出席的黑帮片《边境风云》;李玉(微博)导演,范冰冰、霍思燕(微博)主演的情感片《二次曝光》。无论是影片类型的讨喜度,还是主创的星光指数,《二次曝光》都不占优势,但“有范爷的地方就有料”——围绕发布会“曝光”的主题,范冰冰和霍思燕竟然分别曝光自己的感情经历,且二人异口同声:“说的都是你们(媒体)不知道的。”于是乎,一系列猛料出炉了:范冰冰首次透露她现在有男友,更直言曾为爱报复过伤害她的人;霍思燕则难得地谈起她去年因男友出轨而失恋的经历……

引子:预告片二人狂吵

范冰冰:不爱跟女生吵架

霍思燕:我在吵,秦岚(微博)在哭

昨日《二次曝光》的活动主题是发布影片预告片,正是由于这款不同寻常的预告片,引发了两位女星计划外的情感讲述。片中二人是闺蜜,但由于一方男友的背叛,二人反目成仇,预告片中有一段二人激烈争吵的镜头,霍思燕歇斯底里的狂吼和哭泣、范冰冰流露着木然的眼神。

范冰冰透露,她看到预告片的自己和霍思燕,突然有一种完全陌生的感觉,“我和她生活中很熟,但是在戏里的状态又是那么纠结,我突然觉得像是不认识她一样。拍李玉的电影很虐心,她总是觉得我有一些东西是可以压榨的,直到我精疲力尽为止。”范冰冰透露,自己生活中和女孩子完全吵不起来,“其实我常常也想骂人,但总觉得大家都挺不容易的,想想就算了。这次导演给了个机会,两个女孩为爱而战,那种身临其境的感觉是很吓人的。”

霍思燕透露,开拍前两个人还在酝酿情绪,但是真的进到“你的男人被抢走了怎么办”的情绪中,两人说着说着就急了,不管不顾地拿起东西乱砸乱抛,“生活中我有过和闺密之间的吵架,就是我们那个著名的‘闺密帮’,我们吵,秦岚在一边哭……后来我们很快就好了,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

话题1:背叛

范冰冰:我被背叛过,也背叛过别人

霍思燕:“微博骂战”是对背叛的报复

《二次曝光》由背叛引发一对好友的纷争,而“背叛”也成为两位女星爆料的首个话题。范冰冰大方表示,她曾经背叛过别人,也被人背叛过,“别人背叛我时我真的很委屈,也有过歇斯底里,心里不平衡——为什么我们那么好你还要背叛我?那一刻觉得自己没人理解。但人都是自私的,到了我背叛别人的时候,自己却会想:两个人在一起才是真爱。”显然,范冰冰是在说自己曾经的某段感情经历,“你伤害了别人,但是会给自己找到让内心宽慰的理由。”

霍思燕则谈到了自己被人背叛的经历,直指去年她和黄奕(微博)的“微博骂战”,“我不想说伤害人的话,但那件事我真的觉得很难受。当时正在拍《二次曝光》的一场戏,我和范冰冰站在冰面上,我穿短裙她穿吊带,很冷。突然有一束阳光照射下来,让我整个人一下子舒展开了,那么多天的难受突然就得到了缓解……”霍思燕的眼中泛起泪花,范冰冰忙接过话茬:“拍戏时我不知道霍思燕身上发生了什么,在她平静的脸上隐约看到愤怒的神色。我给她发短信,说有压力别憋在心里。但是那种聚集了太多的误解,真的会让她喘不上气。那束阳光下来,思燕跟我说:‘天开了。’”霍思燕说,后来掀起的“微博骂战”,就是她对这件事的报复,“有很多人劝我,但我坚持做了,不做对不起我自己和身边的朋友、家人。”

话题2:朋友

范冰冰:我习惯孤独,习惯自己承受一切

霍思燕:闺蜜李小璐(微博)结婚,我突然震惊了

霍思燕表示,她就是一个特别喜欢和朋友分享心事的人,无论快乐还是痛苦。她说自己最大的痛是母亲在她13岁时去世,“不会因为时间久了就不痛,而是越来越痛。这些年我经常没有主心骨,因此愿意和朋友在一起。”前段时间,闺密李小璐结婚,“在婚礼上,我突然很震惊,一有空就黏在一起的姐妹,真的嫁人了。我现在觉得,女人对婚姻真的不要太贪婪,只要有一点可能,他可能就会是和你一辈子的人。”

聊到“朋友”这个话题,范冰冰的表情却有些茫然,“其实我也很喜欢跟女孩谈心事,但是没有到‘密’的程度。”她看了一眼霍思燕,语气稍带歉意地说:“我觉得一帮女孩子在一起太吵了,而且我真的是工作很多,朋友需要时间去交往,去感受,但像我,昨晚是两点睡的,想给朋友打电话,会觉得太晚了。早上7点就起床,做一天的事情。”她直言,自己是一个比较享受孤独的人,更愿意一个人呆着,“很多东西,我可能不会拿出来跟人分享,如果我被人伤害了,只有自己用内功去化解。我觉得我的事情,别人帮不了,我跟人说了也只是过嘴瘾,没意义。”

话题3:感情

范冰冰:男友让我心里觉得安宁

霍思燕:17岁初恋爱上摄影师

聊到朋友,就不得不提到比朋友更进一步的人——爱人。范冰冰首次透露,她现在有男友,“他可以让我从心里觉得这个世界很安宁,没有纷争,我可以很平静地看待周围所有的一切。他会让你有依靠感。”范冰冰还提到了之前的另一半,“前任过去很久了,现在想起来,他所有好和不好,此刻我的脑海中都是好的。我们共同经历的事情,现在满载的都是美好回忆,不快乐的东西烟消云散。”

两人还分享了初恋,霍思燕称她17岁初恋,爱上了一个摄影师,“他拍的照片很美,他拍照,我就帮他打反光板,还会排队去帮他取相片……”范冰冰则透露,她认识初恋男友时只有9岁,对方13岁,“高一时我们在一起了。两家是世交,现在每年回家我还能见到他。”“看到你现在这样,他肠子悔青了吧?”主持人的一句调侃,却得到了范冰冰坚定自信的回答:“一定吧。”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