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嘉欣讨厌子女被品评 决定封肚不再生育

时间:2012-08-16 09:06   来源:21CN娱乐   作者:佚名
李嘉欣昨天穿上紫色高叉裙亮相活动,大会现场放出她的旧照,以证她多年来不变的美丽。李嘉欣表示稍后会到马来西亚及上海等地宣传,会再接拍广告。


李嘉欣昨天穿上紫色高叉裙,长腿若隐若现。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李嘉欣在台湾宣布“封肚”不再生育,昨天她出席代言的护肤品牌宣传活动时承认确有此事,虽然有传李嘉欣为追女儿接受人工受孕,但她坦言自己这一生被人评头品足已经足够,不想女儿跟她一样。

李嘉欣昨天穿上紫色高叉裙亮相活动,大会现场放出她的旧照,以证她多年来不变的美丽。李嘉欣表示稍后会到马来西亚及上海等地宣传,会再接拍广告。问到会不会舍不得儿子?李嘉欣说:“其实现在都不想出外工作太长时间,最多只可以四天。收拾行李时已经有抑郁,一上机就会哭,但很快就可以平伏,因为自己工作节奏很快。”

带子坐公交车感受人气

李嘉欣又称每次离港工作回来后,就发现儿子又学多了很多东西,感觉自己错过了儿子的学习过程,甚至她的朋友都取笑她不如多外出工作,以免影响儿子学习。

提到日前李嘉欣带儿子欣赏多啦A梦展览,她笑指儿子开心到发狂。那平时会不会带儿子去闹市?李嘉欣说:“有,之前我带过他坐地铁、电车,有时都有很多人看,但我想带他去体验一下。”

提到李嘉欣在台湾宣布“封肚”一事,她说:“都是,我这一生都被人评头品足,不想女儿生出来后又背负这种压力,将她的样貌跟妈妈比较。”李嘉欣的美丽基因不能遗传下来可会可惜,她笑称自己所生的也不一定保证漂亮,像爸爸也不是不好。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