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音乐公司乐华娱乐融资近亿元

时间:2012-08-16 10:37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林明
以互联网方式营销、互联网方式变现为商业模型的数字音乐公司乐华娱乐今日宣布,其完成新一轮近亿元融资,韩庚、黄征、胡彦斌等明星成为股东,华兴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8月16日上午消息,以互联网方式营销、互联网方式变现为商业模型的数字音乐公司乐华娱乐今日宣布,其完成新一轮近亿元融资,韩庚、黄征、胡彦斌等明星成为股东,华兴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资料显示,乐华娱乐是集音乐制作发行、影视制作发行、艺人经纪、大型演唱会、公关活动、广告及新媒体、娱乐营销、教育培训等项目为一体的综合型娱乐传媒公司。旗下拥有韩庚、胡彦斌、安又琪、阿杜、阿兰、黄征等。

乐华娱乐的特色是,面对互联网上音乐盗版横行挑战,充分利用互联网,推广自己的艺人,尤其是在微博、微信流行的社交媒体领域,乐华积极打造自己的自媒体。

如2011年初,乐华及其组织并与社会知名人士一起发起了微博打拐的行动,旗下艺人胡彦斌还与众明星制作了《救救孩子》;现在,乐华娱乐旗下艺人微博粉丝数已超过7000万,聚集了庞大的影响力;扩大了艺人影响力之后乐华娱乐还积极借鉴互联网O2O的模式,组织自己的演唱会,票房反映火爆。

此外,乐华娱乐还参与或投资过杨坤2010北京演唱会、张杰2012“爱·杰然不同”上海演唱会、胡彦斌2011“老虎叫”北京演唱会、韩庚2012“寒更·庚心”世界巡回演唱会等,并投资由赵薇执导的影视作品《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

乐华娱乐CEO杜华表示,乐华不是单纯的音乐公司,将致力于涉足拓展更多全新领域。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