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开心网改版四年来首次大变身

时间:2012-08-22 11:2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佚名
开心网近日推出新版个人首页,已向全部用户开放。在个人新版首页顶部,“写记录、传照片、记心情”代替了原来的“活动”与“话题”。据悉,这是开心网四年来首次大范围“变身”。


新版首页

8月22日上午消息,开心网(微博)近日推出新版个人首页,已向全部用户开放。在个人新版首页顶部,“写记录、传照片、记心情”代替了原来的“活动”与“话题”。据悉,这是开心网四年来首次大范围“变身”。

据了解,8月20日,开心网新版个人首页已向全部用户开放。新版个人首页加强了对用户UGC的激励,“写记录”“传照片”“记心情”被重点突出;也加强了对用户间互动的鼓励,如突出了好友过生日送礼物、好友照片的位置。

与旧版相比,新版个人首页一方面突出“写记录”、“传照片”、“记录心情”等用户原创内容,鼓励用户多发照片,多发记录,另一方面也鼓励好友间增加互动,如互相评论照片、生日送祝福等,强化了用户间可能产生的互动的引导。

业内人士称,开心网此次页面改版,意味着从曾经主打社交游戏向注重用户社交关系的改变,但效果还需要一定时间检验。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