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IBM 13亿美元收购人力资源服务商Kenexa

时间:2012-08-28 11:4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IBM与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应商Kenexa今日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协议,IBM将以每股46美元的现金收购Kenexa,交易总金额为13亿美元。

北京时间8月27日晚间消息,IBM(微博)与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应商Kenexa今日宣布,双方已达成最终协议,IBM将以每股46美元的现金收购Kenexa,交易总金额为13亿美元。

Kenexa总部位于宾夕亚尼亚州,是一家全球领先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应商,致力于帮助客户提高人才招聘效率,提升员工生产率及留任率,改善管理决策能力等。Kenexa业务遍及全球21个国家,拥有约2800名员工。

Kenexa的业务将与IBM当前的社交业务和人力资源服务形成互补,收购Kenexa将帮助IBM客户进一步拥抱社交业务,通过从社交网站所获得的大量信息来洞察行业趋势。

该交易还有待Kenexa股东和监管部门批准,IBM预计将于2012年第四季度完成。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