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游戏与趣闻 >

小布什之弟入党玩笑引网民热议

时间:2012-08-29 08:49   来源:大公网   作者:佚名
据华尔街日报网报道,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其他地方,尼尔·布什出名的主要原因都在于他是美国第43任总统的弟弟、第41任总统的儿子。

据华尔街日报网报道,不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其他地方,尼尔·布什出名的主要原因都在于他是美国第43任总统的弟弟、第41任总统的儿子。在中国的新浪微博上,他也远远说不上是最有名气的美国用户。

但在本周一,他却在新浪微博引发了不小的轰动,风头盖过了大多数美国用户。

原因:其微博认证账户贴出一张照片,显示尼尔·布什头戴镶有红五星的绿色帽子,身背“为人民服务”的绿色军挎,手持一只印有毛泽东头像的搪瓷缸,笑容可掬。

和照片一起发布的是一段用中英双语写就的文字:I'm thinking of joining the CCP. What do you think of my accessories? 我正在考虑加入中国共产党。你觉得我的装备怎么样?

发布后六个小时内,这条微博就被转载3,000多次,吸引评论约1,600条。

尼尔·布什的父亲乔治·赫伯·沃克·布什在20世纪70年代担任美国驻华联络处主任,在中国留下了良好印象。但上述微博走红的原因似乎与尼尔·布什的家族血统没有多大关系。多数人把这条微博当作玩笑来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小布什,弟弟,申请入中国共产党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