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王雪红称绝不与苹果和解 Android生态未失败

时间:2012-08-30 09:09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李明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间消息,HTC董事长王雪红今日表示,尽管三星在与苹果的诉讼案中败诉,但HTC绝不会与苹果和解。

北京时间8月29日晚间消息,HTC(微博)董事长王雪红今日表示,尽管三星(微博)在与苹果的诉讼案中败诉,但HTC绝不会与苹果和解。

在苹果iOS和谷歌(微博)Android专利诉讼大战中,除了三星,HTC与苹果之间的专利大战也备受关注。

王雪红称,HTC拥有伟大的创新,有信心面对苹果的法律诉讼。王雪红还补充道,三星败诉并不意味着整个Android生态系统的失败。

谈及今年的市场环境,王雪红称台湾地区政府应该做出更大努力,同时相信未来的市场环境将有所改善。

下个月,HTC预计将推出至少三款新手机,其中包括HTC One X+,采用5英寸触摸屏,支持4G LTE标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