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黄晓明放话40岁当人夫 5年内娶Angelababy回家

时间:2012-08-30 11: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黄晓明昨为名表品牌担任代言人,难得来台,一上台就嘴甜向粉丝喊话:“我好想你们呀!”还表示希望能够常来台湾,逗的影迷心花怒放!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黄晓明近日难得到台,与女友Angelababy同样都是行程满档,被问起2人是否有空联络,他幽默笑说:“好调皮的问题”,避谈相关问题,但夸作品不断的Baby很努力,2人交往数年,已经35岁的他,黄晓明坦言希望40岁前成婚抱娇妻。

黄晓明昨为名表品牌担任代言人,难得来台,一上台就嘴甜向粉丝喊话:“我好想你们呀!”还表示希望能够常来台湾,逗的影迷心花怒放!黄晓明来台绝对不能错过各式美食,近来忙着为戏增胖,更有借口大开吃戒!

黄晓明工作行程满档,没多少时间陪家人,孝顺的他带着父母到处走,希望趁着爸妈还健康时,让二老享福。不过最重要的“结婚”这件人生大事,黄晓明笑称爸妈很开明,从来没跟他逼过婚,但他自己则画下时间表,坦言希望不要超过40岁,今年已经35岁的他,也早就靠投资开始存“老婆本”。 黄晓明、Baby这对电影情侣产量惊人,电影一部接一部接着上映,对此,黄晓明微笑说:“恭喜她!”直言她不仅有天分,也很努力,能够有这样的成果很替她开心,同是电影圈备受注目的演员,会不会有竞争心态,他笑说:“男女之间有什么竞争的心态”,被问起是否有为彼此打气,黄晓明笑得尴尬,支吾其词老半天!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