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欧弟分手舆论压力大 小S吐槽:从他眼里看到解脱

时间:2012-08-30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艺人欧弟与前女友香蜜拉7月初证实分手,双方都避谈分手原因,更外传是欧弟劈腿,他喊冤并难过表示:“大家喜欢把我讲很烂,对我来讲很受伤。”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艺人欧弟与前女友香蜜拉7月初证实分手,双方都避谈分手原因,更外传是欧弟劈腿,他喊冤并难过表示:“大家喜欢把我讲很烂,对我来讲很受伤。”

欧弟从内地回台发展,主持《超级模王大道》,人气翻红,昨29日带七位模仿高手,ECHO、恺弟等人,到《康熙来了》,没想到欧弟感情事却成了焦点,他坦言上节目前一天整夜失眠没睡,就怕被问情事,主持人蔡康永问:“所以你谈恋爱很专一?” 欧弟听完,无奈叹气。

欧弟坦言,因为分手的事,他跟制作人汤宗霖说,这阵子不要回台湾,把工作排开,欧弟说:“情侣都会到这个阶段,就是时间差不多了。”选择公开恋情,却备感压力,欧弟直言“谈感情要健康”,觉得情侣就应该大方手牵手,他坦言就算因此被放大看待,还是要自己承受。

不过欧弟数度强调他和前女友香蜜拉在一起是4年,并非媒体写的6年,他也没跟香蜜拉的干爹胡瓜报告两人分手的事,他还在节目上唱张学友的歌《我的心真的受伤了》,表达分手难过心情,但主持人小S却吐槽欧弟,在节目中展现深情,但却在他眼睛里看到终于解脱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