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美网:李娜连扳六局逆转 惊险晋级下轮将战黑马

时间:2012-08-30 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9号种子李娜对手是澳洲左手将德拉奎尔,中国一姐在第二盘0-4落后的情况下神奇的连追六局,最终以2-0取得最后的胜利。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网球公开赛进入第三个比赛日。9号种子李娜对手是澳洲左手将德拉奎尔,中国一姐在第二盘0-4落后的情况下神奇的连追六局,最终以2-0取得最后的胜利,顺利晋级32强。李娜下轮对手将是淘汰了克里斯特尔斯的英国黑马罗布森。

美网前李娜状态火热,此番对阵德拉奎尔,中国金花志在必得。首盘,德拉奎尔保发后,李娜以Love Game守住发球局,1-1。随后,娜姐越打越顺,成功破掉了对手的发球局,保发后以3-1领先。随后比赛没有再起波澜,李娜以6-4顺利拿下首盘。

第二盘一上来,场上风云突变,德拉奎尔状态回升,连续破发打乱了娜姐的节奏,澳洲小将取得了4-0的巨大优势。然而李娜没有就此放弃,抓住德拉奎尔心态松懈的机会将比分追平。随后,李娜没有再给对手机会,以总比分6-4锁定胜局,惊险晋级32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