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陈百祥非法集资4个亿? 遭深圳警方传讯并做笔录

时间:2012-09-05 10:44   来源:城市商报   作者:佚名
陈百祥涉嫌参与非法集资,昨天早上现身深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应讯。

陈百祥涉嫌参与非法集资,昨天早上现身深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应讯。

据爆料,陈百祥于2007到2008年期间曾出任一家在香港和内地都有分部的公司的主席,该公司以拟在香港买壳上市、发售内部原始股为由,在明知道不合法的情况下,仍非法筹集巨额资金,约4亿人民币。期间陈百祥还曾利用其明星身份效应,在买壳上市的操作中,以公司主席身份参与了募资介绍会。

为此记者致电有关方面了解情况,深圳市公安局经济犯罪侦查局方面确认陈百祥以“涉案人员”身份前来应讯,并做了笔录,但不能透露涉及什么案件以及传讯的具体原因。而TVB艺人部方面则以“暂时不方便评论”为由拒绝回应。

也有消息称,陈百祥此次遭传讯,是与2007年至2008年期间卷入前湖南首富吴志剑的诈骗案有关。当年吴志剑成立的“中国神舟”(全称“中国神舟联合通信有限公司”)涉嫌非法经营,发行所谓的内部原始股票,并用募集到的8000万元人民币委托香港影星陈百祥做代理,成功在香港买壳。其中陈百祥自己也投入了4000万港元,被认为是诈骗案的最大受害人,他也形容此次是投资以来损失最惨重的一次。此次陈百祥一改受害人身份,被传同样“涉案”,具体调查结果仍需等待相关部门公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陈百祥,非法集资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