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王力宏半年赚1.5亿仍节俭 学乔布斯自己洗衣服

时间:2012-09-05 11:57   来源:信息时报   作者:泰渔
谁想得到今年上半年收入已经达1.5亿元(人民币,下同)的王力宏竟然都自己洗衣服?电影、商演、广告行程满档的他,洗衣服的琐事不是应该花钱请人代劳吗?

谁想得到今年上半年收入已经达1.5亿元(人民币,下同)的王力宏竟然都自己洗衣服?电影、商演、广告行程满档的他,洗衣服的琐事不是应该花钱请人代劳吗?前日,王力宏表示享受洗衣乐趣跟已逝的苹果公司创办人乔布斯有关。

王力宏前日在微博写道:“洗衣服马拉松到此为止……现在把一件件干净的摺起来塞进行李箱里……”。网友纷纷赞其好勤劳,原来王力宏看乔布斯自传,里面提到家里买了德国某洗衣机,惊艳其功能,视乔布斯为偶像的王力宏4个月前花3万多元买同款洗衣机,王力宏表示因为衣服多,通常会分3批洗,加上烘干及摺衣服,整个流程至少要花6小时,依照他唱酬来计算,这6小时可让他进账130万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