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好声音》屡遇剧透 那英发飙斥浙江卫视监守自盗

时间:2012-09-05 12:06   来源:武汉晨报   作者:陈中
前日下午,一段那英队内学员张玮和歌浴森互飙《三天三夜》的视频被爆出。就在众多网友质疑这是故意炒作时,昨日,那英也发布微博指称“播出平台监守自盗”。

《中国好声音》继遭遇四位导师挑选出16强学员名单被提前曝光后,前日下午,一段那英队内学员张玮和歌浴森互飙《三天三夜》的视频被爆出。就在众多网友质疑这是故意炒作时,昨日,那英也发布微博指称“播出平台监守自盗”。 

记者留意到,前日流出的那英考核学员的视频长约7分钟,内容就是张玮和歌浴森对唱的片段,并带有浙江卫视的台标。同时,《好声音》的官方微博也在昨天转发了该视频片段,并证实这就是那英考核学员的节目内容。

那英通过自己的微博气愤地表示,“为了尊重观众,《好声音》的所有导师、学员非常自律,拒绝剧透;制作方也再三声明反对剧透;但播出平台却‘监守自盗’抢先播出我队学员考核,为了节目好看,四位导师和学员还有制作方每次从准备到录制夜夜到天明!为什么却要拆自己的台?我无法理解!不带这样玩儿的。”

不过,浙江卫视节目中心副主任陈伟接受记者采访时却连称“这完全是个误会。”他解释,这段视频是浙江卫视正式播出节目中的一部分,“我们‘迈向5周年’的台庆晚会时派了一路记者到好声音录制现场连线采访,刚好张玮、歌浴森在对唱,才会有此片段。”据了解,是网友剪去台庆的前后内容,才被大家误会成了剧透。陈伟说,这是和制作方定好的步骤,连线现场和先睹为快都是正常安排的。

同时,为了避免再次“剧透”,《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表示,在接下来的录制中,将采取清场措施。“一开始我们想和观众签署保密协议,但考虑到现场观众太多,这个做法不太可行。最终商量后,我们决定采取清场的办法,即当主持人宣布最终结果时,除了工作人员和媒体,其余的观众都要撤出现场。”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