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李娜否认与网管中心关系紧张 冒名微博被封号

时间:2012-09-06 12:46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近日,一则名为《孙晋芳理解李娜起伏不定体制内导致缺乏系统学习》的新闻引爆了网络。

近日,一则名为《孙晋芳理解李娜起伏不定体制内导致缺乏系统学习》的新闻引爆了网络。当日下午,微博上出现了一篇以李娜名义所发出的回应文章,标题为《脏话都形容不了你们的卑鄙》。昨日凌晨,该微博内容被判定为为“不实信息”,一加V大号因发出这条长微博遭禁言15天、禁被关注15天。

孙晋芳言论引争议

本月2日晚,凤凰卫视《名人面对面》栏目播出了一期对国家体育总局网球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的采访,孙晋芳在采访中一段关于李娜的言论在网上引起了轩然大波。

孙晋芳在采访中说:“她(李娜)从小就打网球,她的教育这一块是缺失的。她的心理各方面,她的整个发展过程,没有全面发展,很多(问题)她自己想解决解决不了。她知道她的崩溃中,很多东西她自己解脱不了。她不像我们,我们自己知道在这个关键时刻出现什么问题,我们能自己调节,她调节不了,她是从小没有进行一个(系统的)文化学习和教育,存在着很多弊端。”该新闻在网上发布后,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反感。

当日下午,微博上出现了一条以李娜名义发出的反击文章。文章认为,这是孙晋芳以及中国媒体在向她泼脏水,那些真正摆在眼前的社会问题不解决,那些中国体育圈所谓的丑闻不正视,却向一个小女子发炮。“不要以为我不会说脏话,我想有时脏话都形容不了你们的卑鄙与无耻。”

首发网友未说明出处

经记者追查,这条长微博最早出自微博一位名为“呼啸山庄”网友。截至记者发稿时,该名网友始终未回应记者有关文章出处的问题。该条长微博经网友们的多次传播后,在各大门户网站的微博上都已出现。微博一加V大号前日也发布了这一长微博,同时未注明这是转发的文章。昨日凌晨,有网友举报该条微博失实。“微博社会管理中心”很快判定被举报人言论构成“发布不实信息”,违反微博管理规定,对该号“扣除信用积分10分,账号禁言15天,禁被关注15天”。

而在昨日,李娜团队也对孙晋芳的言论作出了回应:“我们和网管中心的合作向来都很好,什么双方关系紧张,那些都是外面不了解情况的人在写的。每一代球员他们走过的路都会有所不同,如果以后能摸索出一套两方面(体育和教育)都兼顾好的模式,我想不光是李娜,所有网球人都会很高兴的。”该回应也充分证明了网上的长微博并非出于李娜之手。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