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酒美网证实将获亿元融资

时间:2012-09-07 09:05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刘佳
国内红酒直购平台酒美网即将完成第二轮融资。昨日,酒美网CEO吕意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融资规模在亿元左右,但其并未透露具体投资商信息。

国内红酒直购平台酒美网即将完成第二轮融资。昨日,酒美网CEO吕意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证实,融资规模在亿元左右,但其并未透露具体投资商信息。业内人士认为,在电商资本环境仍不明朗的情况下,酒美网的融资表明国内的红酒市场及潜力仍然获得了投资界和企业界的高度认可。

易观国际(微博)近日公布的调查数据显示,2011年国内葡萄酒市场规模约500亿元,其中进口葡萄酒占20%左右。预计到2015年,中国葡萄酒市场将达1000亿元规模,届时进口红酒将占到整个市场规模的40%以上。

吕意德认为,总体来看,国内的红酒市场目前仍处于发展初期,是不折不扣的朝阳行业,预计未来3-5年,红酒行业将步入高速发展期。随着网购意识的不断深入,未来电子商务在其中所占比例也会不断提升。目前,电子商务只占总体销售额的5%。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