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黎明突辞夫妻联名公司董事曝婚变

时间:2012-09-07 12:1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45岁黎明和32岁乐基儿2008年在美国秘婚,1年前2人开始传出婚变,媒体拍到乐基儿收拾行李搬离爱巢,上月初有读者向媒体爆料2人已签字离婚。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45岁黎明和32岁乐基儿2008年在美国秘婚,1年前2人开始传出婚变,媒体拍到乐基儿收拾行李搬离爱巢,上月初有读者向媒体爆料2人已签字离婚,最近再传乐基儿今年3月秘密为吉娃娃爱犬Tiger办理申请移民美国手续,黎明上月中也突然辞去夫妻联名公司董事一职,显示2人婚姻岌岌可危。

黎明和乐基儿2005年擦出爱火,交往3年后在2008年秘婚,但2人相差13岁,近年聚少离多,加上生小孩迟迟没有下文,1年前2人开始传出婚姻危机。

乐基儿在今年3月,忽然为爱犬Tiger办理移民手续,似乎打算连人带狗长驻美国,黎明在今年7月,则辞去夫妻联名公司的董事一职,只留下股东头衔,2人举动耐人寻味。

根据某杂志走访乐基儿位在美国旧金山娘家,乐母证实女儿为爱犬办理移民手续,但对2人婚变却三缄其口,对女儿是否要长驻美国,乐母说:“不清楚,女儿都飞来飞去工作。”乐母表示从过年到现在都没见过女婿,也不清楚黎明辞去夫妻联名公司的董事。

乐基儿日前在香港出席活动,记者先问她是否帮爱犬申请移民手续,她说:“狗还在香港。”对黎明辞去夫妻联名公司的董事,她妙答:“这你也查得到?”记者又问她是否闹离婚,她说:“我要是离婚的话,你们一定查得到。”记者再问他们夫妻关系生变了吗?她哈哈哈哈大笑4声,并表示最近都会待在香港,但媒体收到消息,她近日会回美国,20日再返港。

黎明最近面对媒体态度也是一样,日前出席活动时,全程沉默,拍完照后随即走入后台,并急着离开 ,不接受媒体采访,显见2人婚姻确实出状况。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