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食神摇摇App被苹果下架 或涉嫌抄袭

时间:2012-09-07 17:30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爱文
9月7日下午消息,大众点评发布声明称,今日收到苹果公司的邮件,食神摇摇APP因抄袭侵权被下架。

9月7日下午消息,大众点评发布声明称,今日收到苹果公司的邮件,食神摇摇APP因抄袭侵权被下架。新浪科技发现,食神摇摇已经无法在App Store找到,不过有一个名为“食神”的新应用,与“食神摇摇”功能和界面完全一致,但是评论量为0。

据大众点评透露,此前多次向苹果投诉食神摇摇涉嫌抄袭,今天早上收到苹果公司来函,食神摇摇APP被下架,在苹果的邮件中显示被下架的APP信息为:“Developer: Lehe Interactive, Inc.;Provider: Lehe Interactive, Inc.;App Title: 食神摇摇;Apple ID: 490070802”。

大众点评称,食神摇摇暗藏大量侵权内容,如推荐菜、商户星级、评分、人均消费价格等。“此次食神摇摇再次被苹果下架,显示了苹果整肃抄袭App的决心。”

今年2月17日及2月21日,大众点评法务部向食神摇摇正式发出律师函,要求其停止抄袭大众点评内容的侵权行为,称食神摇摇推荐菜、商户星级、评分、人均消费价格等信息含有大量侵权内容。此后,食神摇摇曾被短暂下架,而后恢复正常。

食神摇摇创始人吴世春当时曾对媒体表示:“大众点评在没有任何法律判决前提下向苹果投诉称食神摇摇侵权抄袭,苹果为了维护平台秩序,暂时将食神摇摇做下架处理,以便涉事双方及时沟通解决问题。”

食神摇摇相关负责人对此次下架事件未予置评。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