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大S身材丰腴否认怀孕 拒人工受孕:孩子是老天安排

时间:2012-09-11 16:15   来源:北京晚报   作者:金力维
昨晚,大S徐熙媛亮相某牙膏品牌发布会,一身斜肩红裙亮相的她身材略显发福,故意卖萌,称自己如今有了小宝宝。

昨晚,大S徐熙媛亮相某牙膏品牌发布会,一身斜肩红裙亮相的她身材略显发福,故意卖萌,称自己如今有了小宝宝,现场主持人一听都打了结巴,结果她话锋一转,原来此宝宝指的是她代言牙膏。

人们谈论大S,有关她的话题差不多都集中在肚子上,不过,作为一个已婚女星,被八卦生孩子总比被八卦撞小三来得体面。昨晚大S身材明显丰腴不少,脸庞圆润,不过她在群访中主动否认已怀孕。有记者支招让她考虑人工授孕,但大S果决表示,孩子是老天的安排,自己会顺应自然规律,绝不会用人工的方法。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