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顺丰暂停在京部分便利店业务

时间:2012-09-14 09:35   来源:北京商报   作者:王璀一
顺丰速运在京城试水便利店仅几个月的时间,但昨日记者获悉,顺丰速运在京部分门店的便利店业务已终止。

顺丰速运在京城试水便利店仅几个月的时间,但昨日记者获悉,顺丰速运在京部分门店的便利店业务已终止。

对此,顺丰速运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只是取消了通州区部分门店的零售业务,这是根据该区域内的快递业务量决定的。该负责人表示,开设顺丰便利店的初衷是主营快递业务,同时兼顾零售。如果当地的快递业务量很大,工作人员更多精力会放在快递业务上,无暇顾及零售业务。

业界认为,零售业绩不佳,配送、库存成本日渐升高,或许是顺丰速运在京取消部分便利店业务的原因之一。

尽管在京遇到一些波折,但顺丰速运便利店仍在全国扩张。据悉,除了以原有网点为基础,顺丰速运还租赁了新门店开设零售业务。尽管这一做法可以在一定程度上解决配送最后一公里的难题,但高昂的成本与投入对企业来说是个挑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顺丰,便利店业务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