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洪金宝搂21岁女大学生开房 妻子不信包二奶

时间:2012-09-14 10:01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今年63岁就快升级做爷爷的洪金宝近日被港媒爆料,称他与北京影视学院21岁的学生妹展开了一段忘年婚外恋,并被媒体拍到二人在横店同出入酒店四天三夜。

今年63岁就快升级做爷爷的洪金宝近日被港媒爆料,称他与北京影视学院21岁的学生妹展开了一段忘年婚外恋,并被媒体拍到二人在横店同出入酒店四天三夜,洪金宝还处处对身旁女友照顾有加。虽然被媒体拍到二人同进同出的照片,但是远在香港的洪金宝妻子高丽红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仍然不相信自己的丈夫会包二奶。昨日上午,照片中的女主角,21岁的学生妹王沁宜更新微博回应此事,不过她的言语之间却显得非常模棱两可,并没有直接否认。

据了解,王沁宜是北京电影学院的学生,她面容姣好,身材消瘦,有一双令人羡慕的长腿。她和时下很多年轻人一样,喜欢玩微博,记录自己的生活,喜欢自拍,不时还会贴上大头照。她曾参加中国品牌形象代言人大赛,但最终落败。

洪金宝妻子高丽红通过爆料媒体表示,自己不相信丈夫会包二奶,“我们感情很好,没有问题。”而作为当事人的学生妹王沁宜,昨日上午也在自己微博上回应包养传闻,不过言语含糊,并没有直接否认,“不想解释也不想争辩,因为讲再多,别人也不会相信,所以顶着风顶着雨,微笑前行,善良的人们,早安”。面对好友的安慰,王沁宜还在微博上表示,“每天都受伤,他们只是多给了我一刀,不怕,我挺的住。”不过对于王沁宜的解释,大多数的网友仍然是不相信的态度,“听个导演说,拍戏就爱潜规则。听个破演员说,想成名你得舍得。”“洪金宝是你大哥呢,还是师傅呢,还是干爹呢,还是情人呢,还是老板呢……”“第二个范冰冰不是那么好当的,至少你没范爷的姿色,先把你洪爷爷伺候好了先。”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洪金宝,包二奶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