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体育与娱乐 >

《中国好声音》杨坤组考核李玟助阵

时间:2012-09-14 17:53   来源:北国网   作者:李娜
今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将迎来导师考核阶段的压轴比赛。出场的将是此前备受大家关注的“杨三十二郎”和他们的学员们。

今晚,浙江卫视《中国好声音》将迎来导师考核阶段的压轴比赛。出场的将是此前备受大家关注的“杨三十二郎”和他们的学员们。

本场比赛杨坤(微博)更是邀请了国际歌后李玟(微博)作为他的“参谋”,李玟的加入势必会带给学员们丰富的舞台经验,可以遇见的是,本期节目将不光是只有好声音,而将是集听觉和视觉一体的盛宴。

本场比赛带来了不同以往几场导师考核阶段的风格,尤其是在着装上。杨坤手下的学员清一色地穿上了“32号”战袍,作为导师考核阶段的最后一场比赛,今晚的比赛不仅是一场杨坤组学员的汇报演出,更像是一场足球“队服秀”。

杨坤组学员有一组对抗备受瞩目。一位是“为爱领悟”的音乐制作人关喆(微博),另一位则是为爱而生的“奶爸”张玮琪。关喆与张玮琪超水平地发挥,不仅使得全体导师们站立为其鼓掌,全场观众也是起立鼓掌。

不光是队服秀,经过导师的培训,学员们有了长足的进步。两个同样可爱小巧的女孩,汪洋和伍佳丽在同一个舞台上带来了一曲动感十足的《超快感》。一向富有爆发力的伍佳丽,延续了自己一贯的风格热力四射,在台上又唱又跳,气息却丝毫不乱,庾澄庆(微博)评价其“在进步中发展”。汪洋则一改“安静地抱着吉他唱歌”的形象,以不输于伍佳丽的热情,将一首《超快感》表现得淋漓尽致。连一向严肃的刘欢老师也对汪洋的勇气赞不绝口“作为一个平时一直很安静唱歌的人,忽然一下变成这样其实是蛮难的,尤其是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我可能更倾向于汪洋一点。 ”

作为杨坤的梦想导师,COCO李玟的功劳不容忽视,杨坤表示COCO来了以后为汪洋指点了很多,“今天太出乎我意料了”,COCO对自己的指导成果也是相当满意,称赞她“把最强烈的音乐,最疯狂的一面表现出来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