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 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时事与社会 >

铁道部就网上购票难道歉 日点击14.9亿次致拥堵

时间:2012-09-21 10:08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近日正处在中秋和“十一”黄金周售票的高峰期,12306网站日点击量达到14.9亿次,在网上发售客票超过今年春运最高值,导致出现网络拥堵、重复排队等现象。对此,铁路部门表示歉意。

针对近日媒体报道的12306网络拥堵、重复排队等情况,记者采访了铁路运输部门有关负责同志。

这位负责同志介绍,近日正处在中秋和“十一”黄金周售票的高峰期,12306网站日点击量达到14.9亿次,在网上发售客票超过今年春运最高值,导致出现网络拥堵、重复排队等现象。对此,铁路部门表示歉意。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如遇网络购票繁忙,可以选择电话订票、窗口购票等多种方式购票。电话订票预售期为12天,窗口购票预售期为10天。

铁路部门表示,十分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旅客对铁路工作的关心和所提出的意见,将进一步改进和完善铁路客票系统,以适应广大旅客网上购票的需求。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