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MySpace宣布将进行彻底改版:突出音乐服务

时间:2012-09-25 09:42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邱越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消息,MySpace周一宣布,将对整个网站进行重新设计,而网站视觉效果将得到彻底的更新。


MySpace宣布将进行彻底改版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消息,MySpace周一宣布,将对整个网站进行重新设计,而网站视觉效果将得到彻底的更新。

MySpace已在一段推广视频中公布了新网站的细节。新网站与此前有很大不同,用户界面采用水平布局,并突出音乐这一传统优势领域。

1年多以前,新闻集团以3500万美元的价格将MySpace出售给了Specific Media,而新闻集团对MySpace的投资亏损达到5亿美元。在新闻集团的运营过程中,MySpace的用户数不断下降,在竞争中逐渐不敌Facebook。

MySpace此前也曾对网站进行重新设计。Specific Media曾表示,MySpace是“排名第一的在线音乐社区”。该网站此前与四大唱片公司签订了内容协议,而Specific Media也将MySpace称作“音乐行业的Hulu”。

2010年,时任CEO迈克·琼斯(Mike Jones)曾试图复苏MySpace,而目标则是打造一个“社交娱乐网站”,瞄准年轻一代、伴随互联网成长的用户。不过当时的网站改版并未受到用户的太多关注,新闻集团在这一改版不到1年之后就出售了该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