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事与社会科技与数码 体育与娱乐 汽车与房产 时尚与健康 游戏与趣闻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尊米首页 > 米友关注 > 科技与数码 >

谷歌股价创历史新高 三天后迎14岁生日

时间:2012-09-25 10:00   来源: 新浪科技   作者:明煜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消息 谷歌股价周一早盘创747.28美元历史新高,突破了2007年11月的前历史高点。

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消息 谷歌股价周一早盘创747.28美元历史新高,突破了2007年11月的前历史高点。

谷歌今年迄今累计上涨了15%,该公司在搜索市场仍牢牢占据统治地位,其安卓移动平台也有长足进展。研究机构IDC上月报告,谷歌的安卓平台在二季度在全球手机市场份额达到68%,是苹果(AAPL)持有的市场份额17%的四倍。

尽管股价有所上涨,但谷歌当前估值仍十分合理,该股2012年动态市盈率为18倍,2013年动态市盈率是15倍。

谷歌将在三天后迎来其14岁生日。

花旗集团周一将谷歌目标价从740美元调升至850美元。分析师Mark Mahaney在一份研究报告中表示,“谷歌已经来到历史高点。我们认为谷歌股价在未来12个月将会大幅上涨。”

该分析师认为影响谷歌上涨的主要障碍已经减弱,比如投资者对其收购摩托罗拉移动部门以及来自Facebook (FB)竞争的担忧。

谷歌上周五收报734美元,创五年多来新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域名资讯
赞助商广告